沈建宏在校門口公然撩妹!單膝下跪浪漫告白宇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沈建宏、劉宇珊、陳志強和金凱德主演《這些年那些事》,16日到育達高職校園特映,演員們觀賞完片花心情激動,沈建宏直呼「我需要冷靜一下。」劉宇珊更是忍不住落淚,「導演要求我們所有情感要真實,我敢保證裡面流的每一滴淚都是真的,沒有滴眼藥水!」

▲宇珊劇中被「纏郎」沈建宏狂追。(圖/記者周宸亘攝)

沈建宏在劇中苦追劉宇珊,自嘲是「纏郎」,示愛超直接,就靠死纏爛打來搏取宇珊歡心,一場在校門口公然「撩妹」的戲碼,他示範對宇珊動手動腳,最後卻成單膝下跪浪漫告白。他透露,自己慢熱又被動,不太會主動追求,經過演練才能變身「情場高手。」宇珊也透露沒被男生這樣獻殷勤過,「原本覺得難為情,其實心裡會有點暗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到校園特映會,左起陳志強、金凱德、沈建宏、劉宇珊。(圖/記者周宸亘攝)

年僅16歲的金凱德,為戲獻出很多第一次,有場戲洗澡被偷窺尖叫,光揣摩這個情境,驚聲尖叫練習超久;導演爆料,原本劇本要金凱德要尖叫外加翻白眼,她還很認真詢問該如何演出,不過後來改掉只剩尖叫,陳志強聽完也疑惑為何要翻白眼,戲癮發作當場搞笑示範,被主持人虧「這樣是中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