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黎世界銀行傳爆炸案 打開信封引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巴黎世界銀行兼世界貨幣基金組織,驚傳爆炸案,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the sun),有人打開信封後,引發爆炸,一人受到輕傷,建築物並未受到任何損傷,警方已經到場協助處理。

根據路透社報導,巴黎警方在推特上表示,目前懷疑有一人因爆炸而受傷,這起發生在巴黎世界銀行兼國際貨幣組織的爆炸案件,是在收到一封郵件之後,所產生的爆炸。

雖然目前傷亡情況並不嚴重,但是再過6週之後,法國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另外就在前一天(15日),德國財政部長蕭伯樂(Wolfgang Schaeuble)也收到一封由希臘激進武裝分子集團寄出,疑似有功能性爆炸裝置的郵件,時間點可說相當敏感,再加上法國近兩年恐攻事件頻傳,仍未脫離緊急狀態,因此警方對這起事件不敢大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