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陳漢典滿臉蠟黃塗膠 畫完木偶妝「直接抬出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信推出新專輯《大爺門》,新歌《金都男》MV找來陳漢典擔任男主角,為了裝扮成木偶,化妝時必須在臉上塗滿妝用膠,他為此吃盡苦頭,除了提早6小時到現場化妝,還自備睡袋要化妝師讓他「躺著化」,還說很適合化完後「直接抬出去」,讓現場笑翻。

▲陳漢典在信MV中扮成木偶。(圖/華研提供、翻攝臉書)

信在《金都男》MV找來陳漢典擔任男主角,信認為邀請陳漢典來詮釋受控的木偶,比擬被現實操控的無奈非常貼切。不過這木偶妝卻讓陳漢典吃足苦頭,必須提前6個小時於淩晨三點到現場開始化妝,還必須在臉上塗滿妝用膠,所以其他人在吃便當時,他只能乾瞪眼,僅以吸管攝取一些流質食物維持體力,在24小時的拍攝過程中,也不能大笑,避免妝容裂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稱讚陳漢典很敬業。(圖/華研提供)

陳漢典聽說木偶妝的準備時間需要這麼長,還自己準備睡袋要化妝師讓他「躺著化」,完妝後笑說似乎很適合直接被「抬出去」,工作還不忘搞笑,不過長達一整天的拍攝,他也搞笑直說拍攝完心得只有三字:「金、都、男!」

▲陳漢典為了木偶妝,花6小時化妝。(圖/華研提供)

提到信最有印象的金都男事件,他想起入行前辛苦兼差的時光,當時他開過計程車、擺過攤、當過燈助、賣過房子、咖哩飯、火鍋。有天早上看了報紙,看到日賺3千元的廣告,開心地到那家公司報到,沒想到老闆先要他拿2千元當作「會費」,接著給他價值5千元的貨,包含原子筆、抹布、口香糖等,等同一天內賣出即可賺到,賣出多少賺多少,讓信直說:「真的金都男」。

▲陳漢典與信拍攝MV長達24小時。(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