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4案全無罪! 14年暖男形象卻「回不去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成員朴有天2016年6月遭A女指控性侵,警方最後雖證實他無罪,紳士暖男的形象仍遭重創,事隔9個月,他的經紀公司16日聲明表示,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已於13日正式對朴有天強姦等4項指控,全部以「無嫌疑」處分。

▲對朴有天的4項指控全都以「無嫌疑」處分。(圖/取自JYJ臉書/翻攝自News1star)

朴有天經紀公司聲明表示,江南警察廳對於B女的指控,已對朴有天做無嫌疑處分,同天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以誣告罪對B女進行不拘留起訴。 至於C女及D女,因告訴人目前行蹤不明,對於誣告罪無法進行搜查。自2016年6月開始對朴有天的所有控訴,全都以無嫌疑處分結案。另外,A女已於1月17日開庭時,被以恐嚇未遂、誣告罪,判刑2年有期徒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出道以來的暖男形象重創。(圖/翻攝自JYJ臉書、SBS)

不過,雖然朴有天用了9個月的時間,證明自己是清白,但網友及粉絲感嘆,他出道14年來的暖男紳士形象,已經被破壞殆盡「回不去了」,他退役之後的演藝路該怎麼走,看來還是道難解的習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