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一塊看板都不用 黃偉哲:對他的尊敬如滔滔江水

▲黃偉哲談台南市長選戰。(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2018地方選戰還有一段時間,但各地方立委早已摩拳擦掌,勇於表態參選意願,提早準備黨內初選。將角逐台南市長寶座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認為,選舉還是要量力而為,尤其看板花費動輒幾千萬,「我的看板絕對是最少的」,但反觀將爭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不使用看板,讓他更是佩服不已。

台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目前已有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王定宇、林俊憲、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以及剛宣布辭去副秘書長的李俊毅參選。

黃偉哲1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時談到,目前距離黨內初選還有將近一年,在選舉財務使用方面,還是需要好好控制,畢竟一塊小看板最少也要4、5萬,大的更要到10萬以上,另外再加上租金等,開銷會非常大。

因此,黃偉哲認為,如果現在就開始用6、7百塊看板,花費至少要好幾千萬,再加上文宣等宣傳花費,無論是用自己的錢或他人的協助都不是件好事,量力而為最重要,畢竟目標是爭取為市民服務的機會,而不是賺錢的機會。他強調,自己的選舉看板絕對是最少的,目前僅有100塊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趙天麟先前因碰上工人為了替他懸掛看板,不幸摔落身亡,因此宣布未來的政治生涯中,不管從事任何選舉,都不再懸掛廣告看板,將以政策宣傳做為替代。

對於趙天麟宣告未來參加選舉「一塊看板都不用」,黃偉哲直呼:「我要向他拍拍手,我對他的尊敬有如滔滔江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