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三巨頭誰先消失? 網友狂點名「蘋果」排第一!

▲iPhone歷代手機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如果沒有跟上時代的潮流,很容易瞬間垮台,讓長久的經營得結果一夕白費。一位網友好奇上網詢問,三家科技大公司「Google、微軟、蘋果」現在都有很多使用者,那麼這三巨頭當中誰會先倒呢?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Google近來來主打雲端市場,也積極進軍手機、平板及筆電市場,而微軟在作業系統有著極高的市佔率,蘋果自從更換執行長庫克後,品牌定位模糊,但仍然「信仰值足夠」有許多果粉支持,「有沒有這三巨頭,誰會先倒的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微軟在很多領域的黑科技也不輸google,我選蘋果」、「蘋果啊,沒看這幾年信徒瘋狂減少」、「蘋果消失對世界真的沒啥影響」、「當然是蘋果阿」、「最不可能消失的是google,其次是微軟,而apple喔....你沒有買LV、GUCCI還是可以過日子吧」、「嘴再多都沒用,看獲利來源才是重點,一個是無限廣告、一個是無限版權、一個則是信仰,至於哪個可有可無就不好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