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告別美國隊長 拍完《復仇者》2集就說掰?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美國隊長」一角翻紅,帥氣臉蛋加上健美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是近幾年一直都有消息傳出決定和「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一樣,想要告別英雄角色,近來受訪時似乎更透露距離離開漫威的時間已經不遠了。

▲克里斯伊凡可能演完《復仇者聯盟》第3、4集就會告別美國隊長。(圖/翻攝自網路)

據《Esquire》雜誌報導,克里斯伊凡將在4月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工作,所以這陣子積極鍛鍊身材和體力,而因為他當初接演美國隊長時,就拒絕和漫威簽下9部片約,最後只簽下6部,現在已經完成《美國隊長》3集、《復仇者聯盟》2集,所以《復仇者聯盟》第3、4集很有可能就是他最後一次演出該角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伊凡提到拍攝美國隊長相關作品時表示,需要很多時間投入拍攝和宣傳,甚至是維持身材,雖然名利雙收,卻無法有更多時間實現升格當導演的夢想,去接演其它電影,演出別的角色,就像是新片《天才的禮物》(Gifted),當初看了劇本就感動落淚,「即使在演美國隊長如此鉅片、大預算、得要穿著奇怪的服裝的電影,我還是在尋找自我;但是在演出艾德勒(《天才的禮物》男主角)時,是可以產生共鳴的。」似乎已經做好高掛美國隊長制服的準備。

▲克里斯伊凡新片《天才的禮物》。(圖/《天才的禮物》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