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驚爆「雪莉熱戀GD」 愛心對戒、同款椅背露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f(x)成員雪莉與饒舌歌手崔子的4年戀愛日前告吹,怎料恢復單身的她卻又疑似爆出新戀情,對象還是BIGBANG的G-Dragon,熱戀傳言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引發粉絲熱烈討論,有人發現他們手上戴著同款愛心戒指,被指出就是定情之物。

▲GD被爆熱戀雪莉。(圖/翻攝自IG)

據南韓媒體《中央日報》報導,網路上瘋傳雪莉在分手後,迅速發展新戀情,對象就是G-Dragon,有網友找出她1月在IG上傳的自拍照中戴著一只愛心銀戒,而G-Dragon手上也被發現有同款戒指,更有韓媒對比後,驚見兩人分別上傳的自拍照背景,疑似是同家航空公司的椅背,熱戀傳言因此傳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和雪莉被發現有同款戒指,自拍背景也一樣。(圖/翻攝自IG)

事實上,雪莉和G-Dragon原本就是好朋友,還曾被拍到一起出國遊玩,如今卻被指出從好友變成情人,讓粉絲相當吃驚,但也有人認為他們感情本來就好,有同款戒指或一起出遊都不奇怪;而有韓媒發現外界傳言是G-Dragon私人帳號的IG原是設定公開,但消息傳出後就變成限定好友觀看的狀態,兩人關係引發關注。

▲被傳是GD的私人帳號已封鎖。(圖/翻攝自IG)

▲韓媒驚爆。(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