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園巡邏一半上廁所 中市警朝頭部開槍亡

▲台中徐姓員警16日在大肚環保公園舉槍自盡。(圖/翻攝徐員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大肚派出所46歲徐姓警員16日凌晨5時許與同事在環保公園巡邏時,表示要上廁所,卻在公廁內朝頭部開槍,警消趕到後雖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他自殺的原因。

徐姓員警與同事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大肚環保公園時,他表示要上廁所,但沒多久同仁聽到公廁傳出槍聲,馬上衝進廁所查看,發現徐員頭部中槍,救護人員趕到時,徐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死者與前妻育有3名子女,目前與現任妻子同住;據了解,徐員表現正常,今天他執勤時並無異狀,也未留遺書,但疑似有財務方面的壓力,輕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