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比少棒聯盟還要爛 A-Gon:再也不參加

▲A-G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因經典賽D組預賽失分率計算問題,墨西哥原以為可以打加賽,但最後根據失分率卻是委內瑞拉與義大利打附加賽,墨西哥主砲A-Gon(Adrian Gonzalez)砲轟經典賽是很爛的比賽,「再也不會參加。」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計算義大利2戰(對波不列入計算)失20分,守備19局,失分率1.053(四捨五入到小數第三位),墨西哥2戰掉19分,18局守備,失分率1.056,委內瑞拉19局守備,被得21分,失分率1.105居3隊之末遭淘汰。

官方一度也以此計算,但後來官網公布是委內瑞拉跟義大利打附加賽,墨西哥才是被淘汰的一方。墨西哥與義大利之戰,義大利9局下是再見安打結束比賽,墨西哥該役防守局數8局,因此是2場比賽掉19分,守備局數是17局,失分率為1.118,結果變成墨西哥遭淘汰。

A-Gon依舊憤恨難平,表示:「他們試著想讓經典賽成為棒球的世界盃,但這個比賽甚至連LLB世界少棒聯盟都不如。」

根據美媒報導指出,A-Gon曾在13日賽後親自打給大聯盟官方,但沒有得到回應,暴怒的他在推特上宣洩不滿情緒,直接幹譙「這是什麼爛主辦單位!」

▲墨西哥從有加賽,最後變成被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