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藍黨魁6人爭霸! 吳敦義26.8%領先群雄

▲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根據平面媒體民調,前副總統吳敦義目前以26.8%支持度奪冠,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20.21%緊追在後,接著依序為副主席郝龍斌19.59%、北農總經理韓國瑜14.97%、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支持度12.11%、潘維剛則是6.32%。

根據規劃,國民黨主席選舉3月31日公告,4月5日到6日辦理選舉領表,4月17到18日參選人登記,4月18日到20日審查連署人資格,4月21日黨主席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5月20日投票。若第一輪領先者,獲得的有效票未過半,將在兩周後舉行第二論,並採相對多數決。

對於民調結果,吳敦義說,黨主席選舉是針對黨員的封閉性選舉,民調測出來的恐怕會有落差,以黨代表選舉為觀測指標,他相信自己的支持度會比民調測出來的更高。洪秀柱則說,不少機構都針對國民黨主席做民調,結果也都各不相同,只要全力爭取黨員支持就夠了。

此民調是《蘋果日報》在3月7到12日舉行電話語音訪問,以全國住宅電話為抽樣母體編冊隨機抽樣,成功樣本數1123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