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日、荷連兩屆攜手闖四強 美多波委爭剩餘門票

日本以複賽三戰全勝挺進四強。(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日本在台灣時間15日晚上擊敗以色列後,東京E組晉級四強的名單也出爐了,將由日本和荷蘭攜手進入四強,而聖地牙哥F組的賽事還未分出名次,目前僅確定荷蘭將於台灣時間21日早上9點面對F組第一名、複賽3戰全勝的日本將於22日早上9點面對第二名,並於23日展開冠軍戰。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聖地牙哥舉辦的F組賽事,目前僅開打一場,由上屆冠軍多明尼加對戰亞軍波多黎各,最終波多黎各拿下勝利,16日早上9點,美國將對上委內瑞拉,接著17日至19日皆有賽程。F組八強若沒有加賽,將會於19日10點美國與多明尼加賽事結束後確定晉級的隊伍,屆時排名第二的國家將面對日本、第一的國家碰上荷蘭。

上屆闖入四強的隊伍為波多黎各、日本、荷蘭及多明尼加,日本和荷蘭本屆已確定晉級,而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目前仍在8強,被視為冠軍熱門、極有可能闖進四強,但亟須證明自己的美國和委內瑞拉也不容小覷,勝負也尚難以預料。

▲荷蘭隊也連兩屆闖4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WBC列強2017WBC日本荷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