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跡象說明男友是自戀狂! 他其實不愛真正的妳...別傻啦


▲妳男友有自戀狂症狀嗎?(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的男友有自戀症嗎?在這種情況下,他愛上的是他想像出來的妳,而並不是妳真正的樣子,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分享的以下9個小跡象,都能看出他可能有這種症狀,不是太愛幻想就是愛操控妳,如果他真的是那樣,不如趁早分手吧!

1.他總是反駁妳的意見
他老是告訴妳:「妳應該怎麼做、怎麼想比較好」,他喜歡把他的想法加註在妳身上,完全不在乎妳的想法,因為他心裡已經認定「妳一定是這麼想的」。

2.他把妳捧得很高
他喜歡先稱讚妳,然後再慢慢把妳變成他心目中想要妳變成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他自己幫妳塑造他認為的「價值」
他老是自己幻想妳該有的「價值」,但妳實際上就沒有這些特質,他會把妳套在他為妳打造的模型裡。

▼他老愛把妳當寵物訓練。

4.他老是把妳當寵物在訓練
跟他的相處妳無法自然,妳害怕跟他說出妳真實的想法,因為妳擔心他覺得妳不夠好、不夠完美。

5.他腦中已經規劃妳跟他的一切
當妳的男友習慣性告訴妳該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他可能就有一點自戀傾向,因為他腦中總是幻想好妳跟他即將發生的一切,規劃妳跟他的劇情將如何發展。

6.妳確定他只被妳的外表吸引
他只著迷妳的外表,他對妳的興趣一點都不想了解,他喜歡的是表象的妳。

▼他對妳的浪漫行為,全都來自電影情節。

7.他很愛講「再也找不到像妳一樣好的人」
乍聽起來很甜蜜,但其實是個訊息,這透露出他跟妳的戀愛,是因為他害怕孤獨一人。

8.不停談論前女友,更希望妳跟她很像
如果他對妳總是這樣,快點「放生」他吧!就讓他自己一個人好好沉浸在他的舊回憶裡面就好。

9.他浪漫招數全來自電影
他常常把自己幻想是電影裡的男主角,如果他經常對妳做些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浪漫招數,那他可能想找的對象是他自己幻想出來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