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好才能做?韓妞靠「閨蜜瘦身操」甩10kg+增溫感情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圖/翻攝自tlx.co.kr

近年來雙人運動盛行,除了能加強運動強度與動作變化外,同時還能培養兩人的默契、增添樂趣。最近這套「閨蜜瘦身操」在南韓掀起一陣討論話題,只要透過6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甩掉10公斤,還能測出你們倆的感情契合度!

【閨蜜瘦身操6步驟】

一、初次見面先握手

默契指數:10分

兩人挺胸站直,伸出右手來握住對方右手,然後深蹲再起來,換左手重複動作,總共做20回,可以鍛鍊手臂與腿部肌肉、雕塑腿型線條。

二、雙人腳踏車

默契指數:25分

躺在瑜珈墊上,一起抬起雙腿、腳底板貼緊腳底板,手要出力幫助身體抬高,雙腳向上延伸,挺高臀部,讓腰部離開地面,腳呈踩腳踏車的踩踏姿勢,做20回,共做2組。

三、助對方一「臂」之力

默契指數:40分

一人站直,一人躺平,躺平的人要躺在搭檔的兩腳之間,手抓對方腳踝,雙腳併緊且不能彎曲,向上延伸至搭檔方向;而搭檔要用「手臂」力量,輕推他的腳到地板方向,讓他的雙腳放平,共做10回,結束再換另一人做。

四、仰臥起坐

默契指數:55分

這招就是我們熟悉的仰臥起坐,一人躺、另一人幫忙壓住腳,避免搭檔亂動,能鍛鍊腹部的肌肉,揮別肥肚肚,得做好10回,再換人做。

五、擰人體毛巾

默契指數:75分

兩人先背對背,雙手放於胸前,腿用力向後扭轉再蹲,身體像「擰毛巾」的動作,當彼此面對面時,再從丹田發出「呵~呵~」,再轉跳到原本位置,能加強腿部、手臂,以及腹部的肌群,反覆再持續做20回。

六、一起用腳畫圈圈

默契指數:100分

坐在瑜珈墊上,雙手放在側後支撐,以屁股為支點,兩人同時抬高雙腳,以彼此為軸心畫圈,腳不能碰到地板和接觸到友人,共做20回,可以鍛鍊出精實腹肌和性感的人魚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