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 冰舞31對組合小巨蛋登場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本次仍吸引全球眾多好手參賽。(圖/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於3月15日至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31對冰舞組合都將一同角逐比賽冠軍。

來自美國的麥克納馬拉(Lorraine Mcnamara)和卡彭(Quinn Carpenter)組合,去年以163.65分寫下合作以來最高分紀錄,並同時贏得世青賽金牌。這對來自馬里蘭州的組合,自2013年世青賽的第九名之後,每年便以第四名、第二名、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站穩世青賽,今年再次來爭奪衛冕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代表美國出賽的帕森斯(Rachel Parsons、Michael Parsons)兄妹組合,在去年世青賽以不足一分的些微之差拿下第二名,但此兄妹組合在其他比賽上同樣表現穩定,在15及16年分別獲得世青賽第四名及第二名的成績,這次將捲土重來,再與馬里蘭州組合一較高下。

而與帕森斯兄妹同樣纏鬥的,還有去年在世錦賽以銀牌飲恨的俄羅斯洛博達(Alla Loboda)及德羅茲德(Pavel Drozd)組合,去年在法國馬賽的世錦賽以總分0.6分輸給帕森斯兄妹,但自2012年開始合作的他們,在去年突破所有自身最佳紀錄,以67.58分、96.91分、161.87分突破生涯最佳短曲、長曲、及總分成績,後勢看漲。

三位組合在眾多比賽中都穩坐前三名寶座,能否在今年31組冰舞組合競爭下,繼續保持歷年來的好成績,有待3月18日最終結果出爐。冰舞將於3月16日及18日分別有短曲及長曲比賽,歡迎觀眾前來小巨蛋為參賽選手加油。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台灣小將曹志禕晉級長曲決賽。(圖/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