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花式滑冰世青賽 台將曹志禕長曲晉級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台灣小將曹志禕率先晉級長曲決賽。(圖/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將好手曹志禕15日在2017世界青年花滑冰錦標賽男單項目,短曲部分得到63.17分,進入明日長曲決賽。曹志禕說,「除了第一個跳耀失誤,有點失望,其他跳、步伐、旋轉、表演,比前三場更好。」

曹志禕在短曲第一個跳耀,挑戰三周跳,可惜落冰失誤,他說,「平常練習是比較容易翻身失誤,比較少會跌倒。」並說,「有個旋轉裁判只給一級,可能沒做清楚有點可惜。」但他認為整體有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志禕短曲分數在48位選手中,排名第20名,將晉級長曲,面對明天的比賽曹志禕說,「長曲表現較短曲穩定,會盡力做到做好,在表演和跳耀的穩定性要更加強,注意細節。」

曹志禕此賽季嘗試爵士曲風,他說,「想用成熟風格,讓觀眾、評審有印象。」他透露,一開始練習的時候放不開,但越練越上手,目前還有很多可以琢磨的地方,喜歡這個短曲,之後世錦賽還會用同一首,希望還能做到更好。

「為了夢想」曹志禕兩個月內連四戰,問到支持下去的動力為何,他堅定地說,他表示開季時預定要參加10個比賽,世錦賽已經是第九個了,很感謝身邊的人和中華滑冰協會給他繼續下去的力量。

2017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男單項目長曲部分,將於16日17點30分開始。曹志禕表定18點08分出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滑冰花式滑冰曹志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