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拍背安慰」爆哭女粉絲 下一秒被偷抱全場尖叫!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楊洋近日為白色情人節出席活動,身穿白西裝登場電翻全場。其中一名幸運女粉絲上台告白,當粉絲話說到「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哭了出來,他立刻輕拍對方的背安撫,沒想到接下來的舉動令全場失控尖叫了!

▲幸運女粉絲面對面向楊洋唱歌又告白。(圖/翻攝自《全明星探》秒拍)

女粉絲一臉緊張,對著楊洋唱情歌《飄洋過海來看你》,接著告白已經喜歡男神9年,講到一半轉頭哭了起來,難掩激動心情。當男神上前輕拍她的背時,竟然忍不住回抱了對方,這一抱讓台下的粉絲尖叫,連女主持人都在一旁瞪大眼揮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粉絲轉頭激動哭了,楊洋立刻拍背安慰。(圖/翻攝自《全明星探》秒拍)

▲楊洋被女粉絲偷抱啦。(圖/翻攝自《全明星探》秒拍)

楊洋看著女粉絲在台上淚崩,趕緊找衛生紙遞給對方擦眼淚,全程綁持笑容、暖心的紳士表現,透過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看完直呼「好溫暖」、「白馬王子最養眼」,大家更羨慕直喊「好想借楊洋的肩膀哭喔!」

►楊洋被淚崩女粉絲抱抱影片。(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