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開轟後還檢視自己的打擊到忘我 林泓育:快慢都揮

▲林泓育全壘打。(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天(15日)轟出全壘打,但被換下去休息時,還是不忘檢視自己的打擊,觀看影片到忘記賽後要出來,他表示,沒有設定什麼球路,還在調整,快的、慢的都揮。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在5局下打出2分全壘打,這是他在熱身賽的第3支全壘打,他表示,官辦熱身賽大家都還在調整,自己也是如此,只要是好球都出賽,不管是快速或變化球,都想去揮棒。

連續2年都去打石垣島交流賽,以及對日本隊的對抗賽,林泓育表示,狀況是有比較早調整,但到了熱身賽還是要再調整,最重要的還是季賽要打好。

對於跟洋投賽格威的搭配,林泓育表示,賽格威只要控球好,用球數就可以精簡,內容投得很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