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泓育開轟 桃猿14支棒打富邦、10比0贏球

▲林泓育。(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5日)在對富邦悍將的官辦熱身賽靠著林泓育開轟在內的14支安打,加上5位投手聯手壓制富邦的打擊,以10比0贏球。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投5局,被5支安打、6次三振、1保送,未失分拿到勝投;黃偉晟、王躍霖、林柏佑、陳禹勳都未失分。

富邦先發投手神盾投3局被7支安打、3次三振,失4分。陳煥揚投2局被1支安打就是2分砲丟分,增菘瑋投1局被1支安打、1次三振、沒失分,郭勝安投1局被2支安打、失2分,林羿豪投1局失1分。

桃猿一局下無人出局陽耀勳中外野安打、詹智堯左外野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王柏融中外野安打打進1分,一、三壘有人時林泓育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取得1分,神盾牽制一壘時,一壘手陽冠威接球失誤,造成三壘有人,陳俊秀中外野安打又下1分。

4局下桃猿無人出局朱育賢右外野二壘安打,余德龍再安打攻占一、三壘,梁家榮被保送形成滿壘,富邦先發投手神盾退場,陳煥揚登板,讓馮健庭游擊滾地雙殺打,失掉神盾的1分,再解決陽耀勳化解危機。

桃猿在5局下一出局王柏融利用三壘手失誤上壘,林泓育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7局下一出局詹智堯靠二壘手失誤上壘,劉時豪打成一壘內野安打,黃浩然再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加上右外野手守備失誤,劉時豪從一壘跑者回本壘得分。

8局下余德龍安打利用暴投到二壘,梁家榮安打攻進1分,郭永維被保送後,林政億及鍾承祐都被三振,劉時豪右外野安打又得1分,郭永維跑到三壘被觸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