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首屆彩色海芋季暨溪海里小旅行 3/31起登場

▲桃園市第1屆彩色海芋季暨溪海里小旅行,3/31日起美麗登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1屆彩色海芋季,將於3月31日起美麗登場。由市府與大園區公所、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共同規劃的「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溪海休閒農業區小旅行」,於4月2日、3日、8日、9日計四日,每日各辦理一梯次一日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每場次前三天,每梯次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健勳說:「大園彩色海芋是陸生的,有別於竹子湖白色水生海芋,來到大園溪海悠遊彩芋風光外,參加溪海休閒農業區小旅行會有專人帶你走跳別具特色的林園居農場、水野菜農場、和春花卉農場,並能瞭解溪海土地公的信仰故事等」。

▲▼桃園市第1屆彩色海芋季暨溪海里小旅行,3/31日起美麗登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大園區公所人文課代理課長黃元興指出,參加「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溪海休閒農業區小旅行」的民眾,將可體驗小農夫採收地瓜樂趣及農村手工皂DIY;接者造訪水野菜農場體驗水耕蔬菜生產過程,親手種下無毒蔬菜;再品嚐社區道地的農家風味餐。

另外,在劉厝福德宮亦有專人講述溪海土地公地方文史;最後到和春花卉農場感受熱情的農場香草植物導覽解說並享受悠閒下午茶。對彩芋季活動或小旅行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展期(4月9日止),邀請親朋好友、家人踴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