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別擋詹皇路! 隊友厄文快攻無辜遭撂倒

▲詹姆斯一次快攻,直接撞飛隊友厄文。(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場上有如「坦克」身軀,卻異常靈巧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身體厚實度絕對在NBA賽場數一數二出色,15日在對活塞一戰,詹皇又在一次快攻撂倒場上球員,但倒地球員竟是隊友厄文(Kyrie Irving),只見詹姆斯迅速伸手將厄文拉起,隨即追回手中籃球發動快攻,優異的運動能力令人驚嘆不已。

詹姆斯近4戰內3度拿下「大三元」數據,也讓外界見識到他仍具有問鼎年度MVP的頂尖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戰卻在場上一度出現「自家鬩牆」詹姆斯快攻直接撂倒隊友厄文的有趣畫面,只見第3節剩下3分20秒情況下,詹姆斯抓下籃板後轉身欲快速推進,但卻直接撞倒原先想替他卡出推進空間的厄文。

但詹姆斯隨即一把拉起厄文化解尷尬,並馬上將已脫手的籃球重新控制,展現超強反應與運動能力,隨後更在下波進攻妙傳隊友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三分命中,持續擴大領先優勢。

▲厄文此戰攻下全場最高26分,但也無辜遭詹皇撞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厄文大三元籃球騎士活塞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