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筒香嘉智開轟率軍吃大局!日本挺進4強

▲筒香嘉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經典賽次輪東京E組,15日晚間由日本出戰以色列,日本由千賀滉大掛帥,對決以色列齊德(Josh Zeid),筒香嘉智6局下開轟,率軍燃起攻勢,以色列牛棚崩盤,日本終場以8比3勝出,確定以3勝之姿晉級4強。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稱職,千賀滉大5局投完僅被敲1安,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齊德5局投完被敲4支零星安打,也有3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可惜牛棚擋不住日本攻勢。

前5局打完,雙方都苦無攻勢,6局下,5局接替齊德投球的艾索洛(Dylan Axelrod)遭到筒香擊出陽春砲,也讓日本突破平手局面、先馳得點。

筒香開轟之後,燃起球隊攻勢,日本一口氣攻下11人次,燒掉以色列4名牛棚投手,內川聖一保送上壘,坂本勇人擊出本場第2安,日本分佔一、三壘,松田宣浩、小林誠司串連安打,率軍再添2分,山田哲人遭到敬遠,菊池涼介爭氣,適時敲安,打回日本第4分,青木宣親在滿壘時遭到觸身球保送,擠回第5分。

8局下,日本攻勢再起,青木宣親1出局之後擊出二壘安打,6局開轟的筒香遭到敬遠,內川敲出二壘安打,率軍再添2分,坂本保送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以色列換上第6任牛棚投手拉坎德(Jared Lakind),對鈴木誠也送出三振後,遭到松田宣浩敲安,日本再下一城。

千賀滉大5局用63球,無失分拿下勝投,防禦率是完美的0,平野佳寿、宮西尚生、秋吉亮合力封鎖以色列,僅被敲1安,沒有丟分。

牧田和久9局上驚險守成,一上場就投出保送,隨即遭凱利(Ty Kelly)、戴維斯(Ike Davis)敲安,以色列終於破蛋。柏倫斯坦(Zach Borenstein)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牧田傳二壘發生失誤,造成滿壘局面,拉凡威(Ryan Lavarnway)適時敲安,以色列再添2分,牧田隨後回穩,製造飛球出局後,再送出三振,阻斷以色列攻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