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水手強投同場先發 美委大戰ET16日9點直播

▲赫南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6日9點的經典賽複賽將由美國出戰委內瑞拉,湊巧的是委內瑞拉的先發投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與美國預計的先發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在大聯盟正好是西雅圖水手隊的隊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赫南德茲預賽對波多黎各先發2.2局被打2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投出2次保送和3次三振,未能率隊獲勝,終場委內瑞拉遭波多黎各11比0扣倒;這次對美國再度先發,將要和水手隊友史邁利正面對決。而史邁利則是首輪賽事結束後,才替換杜菲(Danny Duffy)加入美國隊,在本屆經典賽還從未出賽過。

▲史邁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6賽季赫南德茲11勝8敗防禦率3.82,史邁利拿下7勝12敗防禦率4.88。

委內瑞拉曾經在2009年經典賽複賽與美國交手過,當初委內瑞拉砲擊美國先發投手古瑟瑞(Jeremy Guthrie),在第二局一舉攻下6分,終場10:6擊敗美國;最後委內瑞拉和美國攜手進入4強但都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