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犯趴趴走現身捷運中蘆線車站 拉女衣角要錢買便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有性騷擾前科的詹姓男子近來出現在捷運中蘆線的永安市場、景安及南勢角站一帶,專拉女子衣角乞討買便當及車票錢,日前警方據報前往永安市場站將他帶回,但因沒有被害人出面指認其有何不法行為,警方在經詢問後只好放他離去。

有性騷擾前科的詹姓男子日前出現捷運永安市場站,專拉女性衣角討要買便當或車票錢。(圖/記者孫曜樟翻攝,衣服經變色處理)

詹姓男子是在12日晚間出現在捷運中蘆線永安市場站,拉過往的女乘客的衣角討要買便當或是買車票錢,因詹男行徑怪異有民眾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將他請回派出所協助了解,才發現他有性騷擾的前科,是轄內的治安顧慮人口。

隨後警方在詹男身上找出4000元現金,他卻稱是要回苗栗的車票怕錢不夠,才會在街上乞討,由於,現場沒有任何被害人出面指認,警方在詢問後只好讓他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