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見身障者好欺負 推倒彩券攤趁機偷走4萬

▲一名惡劣男子專門鎖定身障人士,竊取彩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單車男於13日經過板橋文化路某彩券攤商,假借跟身障的黃姓攤商聊天,然後趁機將攤子推倒,等彩券散落一地後,假裝幫忙收拾的時候,偷偷將地上價值4萬元的200張彩券塞入衣裡,然後騎著腳踏車揚長而去。

▲假借跟身障的黃姓攤商聊天,實際上是見黃姓攤商行動不便,趁機將攤子推倒。(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黃姓攤商一直到收攤,才驚覺彩券被偷,欲哭無淚,最後在友人的協助下到派出所辦案。這名黃姓被害人今年21歲,因為患有腦性麻痺,從小就行動不便,但一直以來無論晴天雨天,都會出來擺攤賣彩券,卻沒想到會遇上這麼無恥之徒,專門鎖定像自己一樣的身障朋友下手。

▲幫忙收拾的時候,偷偷將地上的200張彩券塞入衣服裡,然後騎著腳踏車揚長而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海山分局獲報後已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犯人最後離去的路線,正在全力查緝中,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破案,給賺辛苦錢的黃姓攤商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