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就能找工作! 北科大徵才直播好評不斷

圖、文/1111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1111人力銀行為協助即將畢業求職新鮮人求職,及企業找到好人才,今年在全台校徵首創辦理1111直播大使。從交大、成大,到今(15)日的臺北科技大學校徵,全程第一時間播送現場企業徵才實況,就算宅在家,也能覓好全球好工作

118家企業 跨產業大徵才

北科大表示,今年共有118家企業參與,釋出超過5,500個工作機會,除了億光、晶碩光學、台北捷運、鴻海、台達電、台積電、台塑等大型企業參展徵才,近年來金融科技(FinTech)發燒,王道銀行(O-BANK)、台新金控也祭出高薪延攬能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家爭高薪

為吸引優秀人才加入,招募現場百家爭高薪,一家比一家還有看頭。有的光大學畢新鮮人起起薪就有40K,碩士更上看40-60K。福利一個比一個更優質,有些企業首年就有年休15天,有的為鼓勵員工「生產報國」打出生育補助,年資滿3年以上第2胎補助6萬6、第3胎8萬8的好康福利。另外,像宜得利家居還有租屋津貼補助2年,台北市月補助1萬、新北8千、其他縣市6千(為儲備幹部,且非在自己戶籍地工作者)。

直播活潑又即時 受企業讚許

1111人力銀行今年首創辦理校園直播大使,透過大使實況播送企業招募資訊,讓求職者在家也能掌握第一手的求職訊息。知名企業大廠皆相當讚許此舉,認為直播活潑又即時,符合現今潮流需求。

填履歷送好禮 現場填即時抽

此外,1111人力銀行在今徵才會場,還有填履歷送好獎活動,今天不用等到特定時間抽獎,現場填即時抽,吸引同學們踴躍參與,攤位熱鬧不已。想知道更多校徵資訊,快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1例1休」專區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 有問必答」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關鍵字: 北科大工作薪資求職徵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夏普徵日新鮮人起薪57K 網友:只能請東南亞外勞

夏普徵日新鮮人起薪57K 網友:只能請東南亞外勞

鴻海集團旗下夏普預計在春季招募150位大學畢業生,起薪約為21.2萬日圓(約新台幣5.7萬元)。消息一出,在Mobile 01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看法,不過有網友認為「這個和日本便利商店店員差不多的科技業薪水,在日本可能連中國科技業勞工都找不到,應該只能請東南亞外勞。」

2017-03-15 12:41

不想當月光族卻愛花錢享受? 網酸:沒救了!

不想當月光族卻愛花錢享受? 網酸:沒救了!

台灣起薪低、加薪機會少之又少,上班族想要存錢,根本比登天還難。一名月薪35K的網友,每月都要繳東繳西,淪為月光族,一點錢也不剩,因此上網詢問網友,到底該怎麼脫離零存款的生活,不過卻遭網友酸「說真的,沒救了。把剩的幾千元全部買樂透吧。」

2017-03-13 12:17

玉山金控擴大招募500人 MA起薪60K、挑戰年薪百萬

玉山金控擴大招募500人 MA起薪60K、挑戰年薪百萬

為迎戰FinTech及全球佈局的人力需求,各大公民營銀行年後搶人大作戰。在人才培育上3度榮獲「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最佳人才發展獎,以及「台灣最佳銀行」殊榮的玉山,今年擴大徵才,王山金控表示2017人才招募計畫將徵才500人。

2017-03-15 09:00

「外資宋慧喬」先生涉內線 稱聽太太講電話才知

「外資宋慧喬」先生涉內線 稱聽太太講電話才知

外資圈第一美女之稱的瑞信台灣區總經理邱慧平,因委辦漢微科併購,涉嫌在併購利多消息發布前,透過丈夫許耀仁、許母等多名親友購買大量股票,獲利高達2100多萬元。據《鏡週刊》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許耀仁向辦案人員稱是在某天無意間聽到太太講電話談公事,才得知有此收購案。

2017-03-15 11:19

下班LINE派工作算加班 網嘆:還是沒有手機的時代好!

下班LINE派工作算加班 網嘆:還是沒有手機的時代好!

多數上班族在下班後或假日,仍常會收到主管用LINE交辦的工作事項,無形之中「隱性加班」,日前有位勞工在非上班時間接到雇主訊息,遭新北市仲裁委員會認定有加班事實,判雇主須補發加班費,成為國內首例,引起熱議,不過有網友感嘆「還是以前沒有手機的時代好!」

2017-03-13 16:16

創業要趁早!23歲美髮助理一圓餐飲夢 營業額上看70萬

創業要趁早!23歲美髮助理一圓餐飲夢 營業額上看70萬

圓夢創業要趁早?!根據1111創業加盟網調查發現,有意創業的會員當中,高達33.1%是21-30歲的泛新鮮人。來自雲林23歲的雅安,就是一位勇於追夢,實踐創業夢的最佳代表。

2017-03-14 06:24

苦無加薪機會?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

苦無加薪機會?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

低薪、長工時已是普遍台灣就業環境的現象,一名社會新鮮人就曾透露,第一份工作起薪僅25K,上班時數長達9小時至10小時,即便每天努力完成主管交辦事項,但工作滿2年至今仍沒有加薪機會,建議遇到類似問題的民眾,趁機重新檢視自己是否犯了以下常見的錯誤,若沒有的話,就大膽選擇更適合發揮的舞台!

2017-03-11 08:16

6秒鐘定履歷生死! 6個小技巧抓住人資眼球

6秒鐘定履歷生死! 6個小技巧抓住人資眼球

工作機會少、求職不易,每投一份履歷可能都要跟上百份履歷競爭,一名人資主管就透露,只會花6秒鐘來瀏覽一份履歷,若不想讓履歷石沉大海,《富士比》報導就整理6個小訣竅,協助大家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做出一份讓人印象深刻的履歷!

2017-03-12 08:11

英國將啟動脫歐程序 分析師:預期英鎊自低點反彈

英國將啟動脫歐程序 分析師:預期英鎊自低點反彈

英國上下議院昨(13)日通過脫歐法案,授權首相梅伊(Theresa May)引用歐盟里斯本條約第50條,最快將能於3月底,正式啟動脫離歐盟(EU)的程序。自脫歐公投以來,英鎊已大跌逾17%,不過,分析師預期英鎊開始自低點反彈。

2017-03-14 11:50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UBS)罕見將中國股市評級調升至「增持」(Overweight),也調升香港評級,但下調台灣、韓國評級至中性,主要是晶片股在內半導體股估值過高。

2024-04-23 13:0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