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遺願實現了! 安以軒兌現5年前「35歲之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安以軒15日在微博發文宣布結婚喜訊,和百億CEO老公已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讓粉絲又驚又喜。已經36歲的她,曾和摯友安鈞璨約好「35歲未嫁就結婚」,無奈安鈞璨2015年過世,無法兌現承諾,雖然晚了1年,但她也終於實現兩人之間的約定,在好友過世2年後就成功找到好對象,完成了安鈞璨的心願。

►看更多【安以軒結婚!閃嫁百億CEO】相關報導

▲安鈞璨對安以軒男友很放心。(圖/翻攝自微博、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鈞璨過世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安以軒的感情生活,2012年他曾公開放話:「如果安以軒35歲還沒嫁,我就娶她!」也獲得女方點頭答應,不料2015年他逝世失約。事實上,安以軒曾透露,現任老公陪著她奔走,並且陪伴安鈞璨走最後一程,連安鈞璨都相當放心,病逝前更抓住她老公的手,將她託付出去,並說:「好好照顧安以軒,讓她快樂。」

▲安鈞璨和安以軒曾有35歲之約。(圖/翻攝自微博、樂報)

在愛情裡犯傻受過傷,安以軒表示自己個性就是「我選擇了,我決定了,我要走到底頭。」除非真的走到盡頭才肯放棄,堅強如她,卻也因此被愛情咬得渾身是傷,坦言自己很會築牆,也不會輕易把所有交出去,還曾經有段時間不能相信人,只是後來體會到「美好的事情總是不會那麼容易發生」,轉個念,她反而可以跳脫陰影去挖掘快樂美好,「這就是人生!」

▲安鈞璨。(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安以軒坦言自己在感情上有些古怪,「從小到大沒有愛過別人,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從來沒有主動愛過誰。」也從來沒有過任何暗戀對象,感情生活「就是在選擇追求我的人」,要成為她男友的條件就是「首先你是愛我的,我才會從中選擇一個我可能會愛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