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前田健太翻譯硬舉183公斤 High翻道奇休息室

▲前田健太的貼身翻譯艾爾頓。(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道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的貼身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過去曾是小聯盟球員,15日他在道奇春訓基地接受隊友挑戰,完成183公斤的硬舉,High翻道奇隊休息室。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頓挑戰影舉前還特地換上緊身褲,在身上畫上"LA",並戴上老虎面具接受道奇隊友歡呼,隨後還把老虎面具砸碎,連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都大喊:「加油!」艾爾頓成功硬舉186公斤,瞬間讓道奇休息室陷入瘋狂為他歡呼!

出身東京的艾爾頓在美國念大學,曾代表菲律賓於2012年出戰2013經典賽的資格賽,並且在面對中華隊時代打上場;來道奇擔任翻譯之前,他曾效力遊騎兵小聯盟球隊,並在遊騎兵以及洋基球團擔任實習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Alex Wood(@awood45)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前田健太翻譯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