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前女友性感照流出 現任男友「看不下去」爆真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饒舌歌手IRON毆打前女友惹上官司,喊冤表示是女方有性虐傾向,施暴是應她要求。而事件傳出後,女方長相被起底、IG的性感照也被挖出來,引來網友惡意攻擊。現任男友稱「看不下去」,跳出來為她辯護,並表示事件爆發後IRON疑似想要拉攏關係找他磋商。

▲南韓饒舌歌手IRON因施暴前女友惹上官司。(圖/翻攝自韓網、IRON FB)

前女友指控IRON在2016年9月一次性行為期間施暴,半個月後想提分手遭到毒打臉部,導致左手小拇指骨折。但《朝鮮體育》報導,IRON否認施暴,且稱是為了配合女方的性虐傾向,最後因為對方劈腿才分手,堅稱自己不會打女生,雙方各說各話彷彿羅生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RON曾與女友合照並放進專輯封面。(圖/翻攝自韓網)

女方沒想到,IRON在一次訪談中曾透露把她倆合照收錄在專輯封面,因此被網友肉搜出當時的專輯照片,進而挖出她的IG帳號。裡面不但有不少她本人裸露、擺著性感姿勢的照片,甚至包含SM情節的綑綁照,大膽的照片讓輿論一度導向女方不檢點、喜歡性虐等推測。

▲▼IRON前女友的IG被搜出,內有多張性感照片。(圖/翻攝自韓網)

為了保護女方,該女的現任男友在自己的臉書爆料內幕,表示怕「謊言逐漸變成事實」,因此決定發聲。他指出「女方是在跟他交往的倦怠期間,兩人斷了聯繫之時與IRON交往」,之所以知道女方交了新男友,也是女友親自告訴他的。

然而,現任男友在2016年10月5日早上7點接到女方的電話,話筒另一邊傳來「我現在好痛」、狀況很糟,「可不可以去找你?」,他因為處於關係冷靜期而拒絕對方要求,過不久一通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打來,見面才知道是IRON。

現任男友回憶說,「IRON見面時異常衝動,還用拳頭揍自己的臉」。為了讓對方冷靜,兩人邊喝啤酒邊談,IRON坦承早上與女友吵架,並說要是女方日後成為「問題」的話,希望同為男性立場的彼此能互相幫忙。當時他一聽覺得奇怪,不清楚為何要拉攏他,直到發現女友被施暴後嘴唇撕裂、臉與身體多處瘀傷,才知道IRON打人。

▲IRON前女友的IG曾有手腳瘀傷照片,寫下「我總是這樣亂對待自己的身體」。(圖/翻攝自韓網)

經過了5周治療,現任男友表示,女友小指到現在都還沒復原,而她非常怕一個人在家,身體與心靈都遭到重創,連女方家人都遭到網友毒舌。他指出,6個月前大可以直接公開IRON的惡行,是因為女方怕被起底、被外界解讀成想要框明星的錢,才一直隱忍沒說;但現在因為女方IG被挖出,他忍無可忍決定挺身說出事實。

現任男友再度重申,女友被施暴是因和IRON談分手不成,而不是什麼喜歡被性虐;而女友IG的清涼照也都是當模特兒拍的,並表示他們不要錢,但也不會接受和解,針對網路霸凌的言論也已經截圖,對不實的毀謗將進行提告。

▲IRON前女友IG曾PO出綑綁照,現任男友解釋,是她當模特兒的拍攝作品。(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