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連身裙「裡面沒穿」誘陳乃榮 曝每晚必做情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賴琳恩15日出席伊林╳OB嚴選運動聯名服飾發表記者會,現場穿著中空小可愛和運動短褲,辣秀修長美腿。她和陳乃榮愛情長跑多年,年初升格人妻,談到婚後生活,甜笑說兩人早已是老夫老妻,「細水長流,一如往常」。


▲賴琳恩美美出席活動。(圖/記者林世文攝)

賴琳恩火辣形象深植人心,15日出席記者會,笑說在家也會有普通的時候,不是永遠都性感,「家居服就連身裙。」那裡面會不會穿?她害羞笑:「居家服裡面幹嘛穿啦~」

她最近和老公陳乃榮都忙於拍戲,近期雖減少「角色扮演」的次數,但談到每日維持情趣必做之事,「每天晚上睡前都要聊聊天,聊累了再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大秀美腿。(圖/記者林世文攝)

但身為人妻,賴琳恩一個月約煮飯達20次,「都是我煮喔!」而她近期露面時,話題圍繞誘惑老公,被說婚後尺度大開,她嬌嗔:「其實我一直都沒變,但你們沒問啦,我都會回答的!」


▲娶到性感賴琳恩,大家虧陳乃榮太幸福啦。(圖/翻攝賴琳恩臉書,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