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飼主多放一碗福利品 7隻黃金獵犬成「生產線」吃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寵物粉絲團「家有七隻寶」日前在微博發文,給家裡飼養的七隻黃金獵犬放飯時,因擔心牠們吃不夠,所以在一旁地面多放了一碗「福利品」,沒想到爭先恐後的狗寶貝們竟排成「生產線」吃法,還有些狗狗吃完眼前的去吃別人的,讓主人好崩潰,也讓網友看的哈哈大笑!

影片中主人先將八碗飼料皆放進碗裡後,並喊著「開飯囉!」只見七隻黃金獵犬馬上向前衝去吃午餐,狗寶貝們也馬上注意到主人多放了一碗,於是每隻都急著將自己的碗吃完,希望能吃到主人給的「福利品」,七隻飢腸轆轆的狗寶貝們心急之下,竟吃幾口後,換下一碗也吃個幾口,無形當中竟成了「生產線」吃法!

當中也有幾隻狗狗將自己碗裡的吃完後,向前跑去吃其他夥伴的飼料。小編想對主人說:你們家的狗寶貝好像特別地餓,下次放飯時,準備個十碗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隻狗寶貝們都想迅速地吃完碗裡的飼料。(圖/翻攝自微博/家有七隻寶,下同)

▲呼~吃完了!主人多放的「福利品」在哪勒~~

▲你看看~如果是放剛好的份量就不會搶啦~ 我們感情可好的呢! 

關鍵字: 生產線黃金獵犬黃金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