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22K上班族午餐吃什麼? 網友齊推「這一條街」

▲信義區的人都吃什麼當午餐?(圖/記者葉佳華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物價高漲,越接近熱門商圈地段,想吃得便宜相對難上許多。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問,在百貨業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四周幾乎都是精品名店,好奇「信義區的人都吃什麼當午餐的八卦?」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法。

網友15日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今天從南部來台北信義區參加活動,附近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貴婦才逛得起的精品名店。因此他也好奇,在101或在貴婦信義區工作的上班族,平常中午都吃些什麼?「總不能每天吃小七吧,感覺會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訂便當」、「吳興街的便當店吧」、「101底下美食街稍微平價一點」、「22k上班族都叫附近的便當店外送啊」、「肉伯火雞肉飯 推」、「你還有全家」、「我以為信義區都西裝筆挺,吃高檔餐廳當午餐」。

網友也推薦「北醫附近阿」、「吳興街or30巷 不然就連鎖速食店吧」、「吳興市場,龍華,重鹹又好吃,夏天還有仙草喝到你嫑嫑」、「國貿大樓B1員工餐廳」、「刑警局旁巷子也一堆」、「吳興街便當啊」、「推吳興街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