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我要喝內內~ 狂吃小手「期待眼神」融化修杰楷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的1歲多女兒咘咘萌度爆表,常在社群網站紀錄下與愛女的生活點滴。他15日分享女兒等待牛奶泡好的表情,愛女雙眼緊盯大人泡奶、露出超級期待的眼神,可說是徹底融化他了。

▲修杰楷平常會親自餵咘咘喝奶,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照片中,只見咘咘乖巧地坐在兒童座椅裡,綁起側邊頭髮相當俏皮,大大的眼睛直盯著前方的大人泡牛奶,過程中似乎因為太餓的關係,一度將小手手直接往嘴巴塞,各種超萌瞬間都被拔拔修杰楷捕捉下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等牛奶泡好期間,雙眼直盯著奶瓶不放,還一度把小手放進嘴裡超可愛!(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僅如此,修杰楷還幫咘咘設計對白,模仿女兒語氣寫下,「我要喝~~內內」,並標註「期待的眼神」,愛女不經意流露的眼神,讓他等不及拍下來與網友分享。

▲▼修杰楷在臉書出賣女兒的「期待眼神」,粉絲還能看到咘咘終於等到牛奶泡好的開心神情。(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