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生?他年薪200萬約炮認錯「錢都給妻管」 網點出重點

▲如果老公偷吃該放生嗎?網友說,重點在年薪200萬元。(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另一半犯錯了,但真心悔改,您願意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嗎?有女網友發文說,是否該放生年薪200萬元的老公,引起熱烈討論。

原PO投稿「靠北婚姻」臉書粉專,「如果老公...婚後約炮被抓,他哭著說要回歸家庭,犯後態度良好,他對女方家人也很好,常陪回娘家,使喚當工具人;而且年薪200,薪水都給老婆管,這樣...是否可以給他機會,放生了可惜?或者陪他假面夫妻演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可以原諒對方,「放生的話,這種應該很搶手,要考慮清楚…婚姻不會十全十美,要有所取捨」、「既然他犯後態度良好,何不用心重新再經營」、「真心回頭。真心改變。就放下吧!好好經營也是很不錯的」、「有小孩的話就繼續吧。犯後都態度良好了,至少給次機會」。

有網友指重點在年薪200萬,有人說,如果年薪是50萬元,「看看有多少人的回答是怎麼樣的」;有人酸說,「快放生~背叛最不可原諒!奇怪怎麼還沒有這樣子聲音?喔~原來是有年薪200啦!所以沒有年薪200都是不可原諒,真心悔改也沒用!趕快放生啦~後面會有很多排隊等著接手的!」

▼有網友認為,如果犯後態度良好,可再對方一次機會。(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