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小海獺交到新朋友太開心 看到鏡頭疊成一團嗨叫

▲愛撒嬌的Rialto最愛吃東西了。(圖/翻攝自Seattle Aquarium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吃貨」小海獺Rialto個性相當愛撒嬌,西雅圖水族館14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們去參觀水族館並探望Rialto,發現牠既健康又快樂,似乎還很滿意新交到的2名朋友,看到鏡頭還不忘擠在一起高聲尖叫,感情相當要好。

影片中,2名飼育員蹲在岸邊呼喚,接著小海獺Rialto就從水池裡跳上來,乖乖等著飼育員遞來食物,吃滿足了才又順著口令回到水裡,相當聰明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隻小海獺感情相當好,經常膩在一起玩耍。

有趣的是,Rialto搬進溫哥華水族館時正好遇上剛獲得救援的Kunik以及Mak,原本大家還擔心牠們會處得不好,不過,3隻小傢伙很快就成為朋友,看到鏡頭拍攝還馬上游過來聚在一起搶著「入鏡」,或是疊在彼此身上打鬧,不時發出高亢的叫聲。館方人員還在PO文中笑稱,「Rialto的叫聲還是和以前一樣高亢,看得出來牠過得相當快樂、健康。」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最愛聽牠吱吱叫了~」、「每次看到Rialto的影片都忍不住微笑。」、「太可愛了!我一直都在等Rialto的影片更新,同時也謝謝你們長期致力於保護海洋生物。」

▼看!上面有鏡頭,快笑一個~(設計對白)

 

關鍵字: 海獺美國西雅圖水族館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