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女》懷孕劇情神預測! 榮倉奈奈真的要當媽媽了

▲榮倉奈奈懷孕了,將在今年初夏升格當媽。(圖/翻攝自榮倉奈奈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榮倉奈奈2016年與交往1年的男星賀來賢人結婚,近期參與電視劇《東京妄想女子》演出,人氣再攀高峰。她15日傳出好消息,證實已經懷孕,在拍攝完電視劇後就會暫停工作專心養胎,預產期預計在今年初夏。

據日媒報導,榮倉奈奈在拍攝《東京》期間,漸漸出現了懷孕的徵兆,巧的是近期播出的片段中,正好有她所飾演的「山川香」誤以為自己懷孕的內容,網友驚呼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是真的要當媽媽了,同時在喜訊公開後,不少粉絲恍然大悟,看電視劇時還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服裝都是寬鬆類型,原來是真的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倉奈奈與老公賀來賢人。(圖/翻攝自榮倉奈奈、賀來賢人IG)

榮倉奈奈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出演過《求婚大作戰》、《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等膾炙人口的作品,與丈夫賀來賢人因為拍攝《為了N》相識,在2015年夏天開始交往,相戀1年多後,在2016年8月宣布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如今即將晉升人母,粉絲為2人狂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