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萬福特鋼砲王國外賣翻! 車迷哀:台灣何時引進?

▲福特Focus RS在美國紅翻天,一天有16台銷量的好成績。(圖/Ford,以下同)

記者翁申霖/綜合報導

台灣車迷祈禱引進的Ford(福特)Focus RS,在美國賣翻啦!這部平民「鋼砲王」以強悍性能橫掃鋼砲市場,近日消息指出,去年夏季在美國上市的Focus RS,目前銷量已超過3,500部,等於是平均一天賣16台,人氣夯到爆!

▲有鋼砲王之稱的Focus RS,截至目前已賣出3,500部!

全新Ford Focus RS去年夏季在美國正式開售,據官方統計數字透露,截至目前為止,銷售量已突破3,500部,等於是每個月約賣出500輛,換算成一天約賣16部,銷售力道好驚人。

至於台灣為什麼遲遲不引進,有網友指出可能性原因,Focus RS定位逼近賽道級,台灣用路環境幾乎用不到,再加上Focus ST在台灣已經賣很好,不太可能再進一台RS。

▲Focus RS擁有350匹最大馬力、45公斤米峰值扭力,強悍表現讓性能車迷瘋狂。

Ford指出,Focus RS在美國一部售價落在42,351美元(約130萬元新台幣),比基本款貴了6,000美元(約18萬元新台幣),儘管相差數十萬元,仍有許多消費者願意買單。

▲美國售價約130萬元新台幣,價格儘管破百萬,仍有許多人搶著要買。

此外,有別於以往最熱門的白色外觀,此次有32%車主選擇Stealth Gray霧面灰、30%選擇Nitrous Blue氮光藍、20%選擇Shadow Black陰鬱黑,而Frozen White冰凍白則只佔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