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涵碧樓卻變「含屁樓」旁會館 業務反駁:你聽錯啦!

▲日月潭含屁樓引起消費糾紛。(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消費者Amy於旅展上購買了國外行程,當時旅行社業務答應贈送6張「涵碧樓」住宿券,原本一晚要價1萬多的房間,持券後只需3千元,沒想到事後拿到的卻是「含屁樓」旁的住宿券,覺得受到欺騙氣憤不已。

根據《TVBS》報導,Amy購買18000的國外行程時,業務員推銷,先預繳費用就贈送6張涵碧樓的住宿券,她認為很划算,下訂後才發現,涵碧樓變成了「含屁樓」,上網查詢後發現,持券跟網路價格相距不遠,因此決定退費。

Amy電話詢問旅行社業務,怎麼會跟當初的內容不同時,對方卻表示「小姐你誤會很大欸,我講含屁樓,可能你喔聽錯還怎樣」,但是說法卻變了很多次,原本說一定讓你進去住,之後又改稱是含屁樓附近會館,讓消費者覺得受騙。

旅行社表示,已經跟消費者達成和解,該位業務平時喜歡跟客戶開玩笑,會再加強教育,並且改善推銷話術,避免日後再有類似的消費糾紛。

▲日月潭涵碧樓。(圖/取自涵碧樓粉絲團臉書粉絲團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