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嫁豪門」遭酸爆 導演:部分靈感來自聖經

▲這段約30秒的豪宅廣告引發網友議論,建商表示其實還有7分鐘的完整版。(圖/翻攝自輩分 王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百坪豪宅建案廣告一句「我何其有幸嫁入豪門」引發網友批評,還酸「文案是古代穿越來的」。對於民眾的評價,導演楊鎮丞表示,「每個人看法不同。」創作的理念是「大家族的和睦」,還有部分靈感出自聖經第三十一章第十節。

這部引發熱議的廣告以「好媳婦的願力」為名,由一名女子說出「我何其有幸嫁入豪門」、「我祈求公公身體健朗」等台詞。許多網友看完廣告都忍不住留言酸說,「這是在演鄉土劇?」、「文案是從古代穿越來的吧 。」還有網友反諷,「這廣告是給豪門媳婦看的,其他人湊什麼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廣告導演楊鎮丞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提到,這是每個人看法不同所致,他的創作理念是以「大家族的和睦相處」為主,同時也參考聖經第三十一章第十節,「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希望能以優質的女性形象提升產品的品味,而非物化女性,「這是把對這個家族的榮耀與興盛恢復,從心裡講出來。」

而建設公司也發表聲明強調,因為有些大家族會有住在一起的願望,廣告的主旨則是想透過「媳婦」從家族來凝聚,表達心中的祈願和感恩,且這部廣告其實還有7分鐘的完整版,沒想到會被解讀成這樣還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