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涉團購尿布詐800萬失蹤 夫被騙200萬剛離婚就提告

▲羅女以買賣尿布為由涉嫌吸金800多萬元,連前夫都聲稱受騙上當。(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雅32歲的羅姓女子在臉書經營「小芳的尿布團~濕紙巾團」(已關閉),並涉嫌以投資團購尿布為由吸金800多萬元後人間蒸發。羅母日前出面報案稱女兒失蹤擔心她會想不開;而在報案前才和羅女離婚的林姓前夫也跳出來指控受騙,還要提告前妻背信。

羅女在網路上經營尿布買賣長達3年多,還會不定時推出折購吸引民眾購買儲值點數,並出示高額紅利收入勸誘民眾投資團購買賣。羅女的劉姓同學遭詐金額多達500萬元,他聲稱,3年前與對方投資買賣尿布,第一年和第二年都有拿到紅利,去年9月再加碼投資,一直等到12月發現都聯絡不上人才驚覺可能受騙。

▲▼先前也曾有一位21歲的年輕媽媽透過網購尿布詐財。(圖/東森新聞)

羅女的林姓前夫也跳出來指稱,他從去年7月就在前妻的臉書團購投資200多萬元,上月8日才離婚,因此決定提告背信。而羅母則在本月9日向警方報案指稱,女兒離家失蹤多日,擔心她可能會想不開輕生,沒想到隔天就陸續接到多名被害人報案遭詐,至今總計已有8人受害,詐騙金額達800多萬元。

由於羅母與被害者相繼報案的時間太過巧合,其中還包含羅女前夫,警方不排除是有計畫的捲款潛逃,報案失蹤、離婚等有可能是為了與事件做切割,避免將來走上司法一途時遭扣押財產,目前除了積極傳喚羅女到案說明外,也向檢察官申請拘票,可能會強制將人拘提到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