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日本猛轟!運彩開讓2.5分 看好擊敗以色列

2017年03月15日 11:47

▲山田哲人對戰古巴敲雙響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7經典賽E組八強賽事,日本於15日晚上6點對戰以色列,從預賽至今取得5連勝的日本打線砲聲隆隆,晉級四強機會濃厚,而以色列上一戰則遭到荷蘭扣倒,此戰運彩看好日本擊敗以色列,開出讓2.5分。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根據經典賽官網,日本將推出24歲的千賀滉大先發,除本屆經典賽累計4局無失分,表現精采之外,還看好他優異的吃局數能力;以色列則是推出齊德(Josh Zeid)搶勝,爭取晉級四強門票。

此役運彩開放單場,提供8種玩法,包括讓分盤,日本讓2.5分賠率1.75、以色列受讓賠率1.75;不讓分盤日本賠率1.15、以色列賠率3.50。

大小分開9.5分,大分賠率1.85、小分1.65;主隊(日本)大小開5.5分,大分賠率1.60、小分1.90;客隊(以色列)大小開3.5分,大分賠率1.90、小分1.60。

另外還有單局不讓分,日本賠率2.25、以色列賠率4.50、和局1.65;單雙盤開單分賠率1.50、雙分2.05,以及勝分差玩法。

▲以色列上一戰遭到荷蘭扣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