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彈起水溝蓋割傷打掃志工 24小時內修繕里長感謝

▲福德里打掃志工遭彈起水溝蓋割傷。(圖/王菁華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光華三街圖書館停車場出入口處「水孔蓋」猶如不定時地雷般彈跳,13日打掃志工不慎誤踩,造成右手掌遭割傷頓時血流如注,經里長王菁華向區公所反映不到24小時內修繕完成,即刻修繕工作效率讓里長佩服和感恩,也解決誤踩不定時地雷再傷人事件。

▲區公所迅速回應指示施工人員修復。(圖/王菁華提供)

王菁華表示,福德里第六組環保志工隊一行,從13日早上6點就已經開始在大街小巷中認真的清掃里內環境區域,約上午10時許隊員來電,指有一位志工夥伴受傷了…流了很多血…」,電話那頭急促的聲音,他馬上開車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原來是位於光華三街圖書館停車場入口處,有一座「水孔蓋」左側鐵框脫落,若不察是很難發現異狀。雖曾有鄉親反應過水溝蓋的危險問題,但認真的志工夥伴卻誤踩地雷受傷了,幸好只是皮肉傷,經擦藥包紮傷口並無大礙。

▲不到24小時就將水溝蓋修繕完成。(圖/王菁華提供)

回到里辦公處王菁華即電告區公所,工務課積極又有效率的趕來現場,實地會勘並表示,「明天上午會先到這裡做好所有的水溝蓋防護工作,請里長放心…!」14日上午9點左右,負責施工的單位已經修繕完成!如此工作效率,令王菁華非常佩服,也特別感謝施工單位的全力修繕與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