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親子二手市集超夯 藝人何妤玟擺攤50、100便宜賣!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親子育兒商機正夯,各家品牌都在推出具有特色的異業結合,其中位於內湖陽光街的母嬰用品店家,不定期在該店面的室外空間,舉辦專屬媽媽寶寶的二手拍賣市集,至今舉辦3次,場場吸引眾多媽咪前來掃貨,連大明星何妤玟都深受吸引、親自前來擺攤、招呼客人!

舉辦《春暖花開~二手陽光市集》的店家李小姐表示,會產生這樣的想法,是取自國外「車庫拍賣」的精神,將自家不需要、但尚稱堪用的物品,整理出來低價分享給鄰居,她們心想,既然店面門口有一小片中庭,何不拿來舉辦親子同樂的好康活動?

一開始,她們先將想法傳遞給親朋好友,希望她們來共襄盛舉,再招募住附近的媽咪們,出清家裡不需要的母嬰、生活用品,採不定期舉辦模式,到現在第3場,慢慢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二手市集,也才開放給其他地區的媽咪們,前來申請攤位同樂!

李小姐跟我分享,其他地方的跳蚤市集,存在許多專業的二手賣家,不但用品分類雜亂、也不太適合帶孩子去逛,她們認為《春暖花開~二手陽光市集》是一種分享精神的實踐,所以,在審核賣家資格上面特別嚴謹,盡量避免掉這種商業化的氣息。

特別的是,藝人何妤玟也親自來擺攤,當我逛到她的攤位,第一眼我沒認出來,僅心想「這個媽媽長得好漂亮!」多看一眼才發現「她是何妤玟!」完全素顏的她,讓過去當唱片線記者、看過許多藝人素顏的我非常驚艷!她帶了許多自家好貨過來,價格都是50、100亂賣,買200還送正版玩偶手機座,她跟老公兩人顧攤,全程沒有明星架子,完全是來跟媽咪們交流的。

現場也出現許多知名親子部落客,媽媽包界霸主「CiPU喜舖」的CPU、「堡貝王」的妞媽、氣象主播王軍凱,他們帶著孩子整場參與,讓其「母嬰專屬二手市集」的主題更為突顯明確!

看看焦糖綠玫瑰買了這一堆東西,裡面都是正版新品,小朋友超愛的波力、巧虎、迪士尼、Hello Kitty、童裝、童鞋,甚至還有Longchanp的小包包,這樣才花了不到1張小朋友!由於《春暖花開~二手陽光市集》是不定期舉辦,下次媽咪們也得緊盯相關資訊喔~

★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想探討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等私密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或秀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歡迎加入新成立的「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讓我們一起交流討論,快來聊天說心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