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不服?《白貓網球》國際中文版停止營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遊戲商 Colopl 於近日宣布旗下手機遊戲《白貓網球》(原名:白猫テニス)國際版正式停止營運,《白貓網球》是一款以前作​《白貓 Project》為基礎改編的網球運動手機遊戲作品,預定將在 2017 年 5 月 3 日正式關閉遊戲,遊戲從 2016 年 7 月上架至今,累計營運不到一年的時間便黯然退場。

▲ 《白貓網球》的最大特色是原作角色都將會在遊戲中登場。(圖/翻攝《白貓網球》官方網站

據了解,本作是日本 Colopl 原廠首款在海外直營的手機遊戲,由於台日兩地玩家習慣、遊戲文化有所不同,不少玩家紛紛猜測遊戲停止營運的最大理由,極有可能是因為日方無法掌握台灣玩家消費習慣,因而在營收方面無法達到預期成效,最後只能被迫宣布將遊戲關閉,將營運重心擺回日本原版,而目前《白貓網球》國際版也已經從 Google Play 、 App Store 當中完成下架作業。

關鍵字:白貓網球Colop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