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一例一休被林全點名 柯文哲無奈:企業界抱怨更多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一例一休爭議不斷,南投縣長林明溱更指示研擬不實施一例一休,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國家法律大家還是要遵守,「只是說執行上有困難還是要處裡」,喊話要中央處裡「快一點」,不要讓地方無所適從;至於北市府去函勞動部6次未果,被行政院長林全指出「講法不客觀」,柯回應「沒辦法,企業界抱怨更多」。

柯文哲14日出席東區門戶計畫座談會,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林明溱擬不遵守一例一休一事時表示,國家法律大家還是要遵守,「只是說執行上有困難還是要處裡,坦白講,我是希望說處理快一點」;他表示,因為統一解釋後大家還是會執行,「不要讓我們(地方)無所適從。」

柯文哲也重申,還是支持總統蔡英文的改革,「只是說在過程中可以更平順一點、困擾更少一點」;至於被林全批評講法不恰當一事,柯無奈表示,「沒辦法,企業界抱怨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