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公開「上床價碼」私訊 用一張露點照霸氣回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梁云菲平時常在臉書分享性感辣照,許多穿搭照片也躍上國際品牌,忠實粉絲也熱愛她的正能量,喜愛在粉絲專頁和梁云菲互動,只是沒想到竟然也因此引來意圖不軌的網友。

▲梁云菲公開粉絲私訊。(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14日在臉書公開一份私訊截圖,裡面是粉絲寫著:「你好,請問可以找你上床嗎,一次50萬希望你答應,謝謝。」梁云菲將私訊內容直接公開,更猛的是,回傳一張團員強尼的露點照片,笑噴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霸氣回應。(圖/梁云菲提供)

對方詢問50萬上床價碼,梁云菲除了用「強尼露點照」回應外,也直接在訊息中寫著:「你去死吧,你可以私信強尼,他說一次50塊就好。」梁云菲超霸氣回應,對方就此沒再回應,粉絲也紛紛回覆:「躺在浴缸也中槍」、「強尼最近夯翻了」、「直接笑噴、強尼的50塊陰影」。

▲梁云菲和團員強尼感情好。(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也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其實我的私信裡面很多這種有的沒有 開價碼的,或是裸露下體的,我已經見怪不怪了,是剛好今天強尼在旁邊,我給他看,他才說,他50塊可以不然pass給他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