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東京E組戰況膠著 日本15日拚全勝晉級

▲日職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複賽第2戰對古巴贏得辛苦,不過這一勝還不能確定日本拿下四強賽門票,日本15日還有一場與以色列的比賽,而2敗的古巴也還沒完全淘汰,待15日與荷蘭之戰後,才會確定,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在對古巴獲勝後表示,「今天的事情已經過去,明天還想要搶勝。」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午場賽事古巴勝荷蘭,並且日本夾帶連勝氣勢再贏以色列,就會形成日本3勝晉級,另3隊皆1勝2敗,進行比較失分率,3隊中的前2名進行加賽爭取4強名額。

若午場賽事荷蘭擊敗古巴,且以色列擊敗日本的話,古巴3敗淘汰,日本、以色列及荷蘭皆為2勝1敗,3隊計算對戰失分率,第1名晉級,第2、3名進行加賽,日本對戰荷蘭失6分,以色列對戰荷蘭失12分,荷蘭對日本失8分、對以色列失2分,累計10分,實際失分率比較還得依15日戰況而定。

若荷蘭勝古巴且日本勝以色列,日本就以3勝晉級,荷蘭則是2勝1敗晉級;若古巴擊敗荷蘭且以色列擊敗日本,以色列與日本同為2勝1敗,以色列分組第一晉級,日本分組第二晉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