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台大學長穩交學妹 聲音上另一半「不過情人節」

▲脆樂團一起過情人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關韶文/專訪

由Skippy、丁丁組成的雙人組合脆樂團,發行最新作品《你快樂,嗎》,兩人談到當初認識的過程,其實是從台大的詞曲創作社開始,從相識到相戀7年,一路攜手邁向樂團之路,從他們的眼神交流中,就充滿著愛。

Skippy、丁丁在14日情人節晚上來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受訪,兩人卸下簡單的打扮,為了拍照換上宣傳服,有默契地笑著,連拍照的空檔都能聊著自己最愛的音樂,好默契不在話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脆樂團(Skippy、丁丁)穩定交往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主唱兼吉他手Skippy、女主唱兼多功能樂手丁丁,7年前在台大詞曲創作社相識,當時是社長的Skippy,在尋找一個聲音上的另外一半,找到了丁丁學妹,Skippy帶著丁丁到處去比賽,雖然兩人就讀的機械系課業繁忙,但仍然努力發展社團演出,這也成就了如今大家所聽見的「脆樂團」。

Skippy、丁丁兩人從音樂裡認識彼此,沒有說好哪一天是兩人的交往日,順著感覺就這樣在一起。兩人從大學社團夥伴,到現在成為一起工作的戰友,一起征戰過大大小小場地,也發行過一張專輯,如今再次回歸歌壇,讓不少樂迷非常期待。

▲脆樂團兩人一起走過大小場合。(圖/記者黃克翔攝)

翻開專輯中,插畫部分是由女主唱丁丁一手包辦,多才多藝的她開心說著自己的創作理念,一旁的Skippy也感性說著:「其實我很感謝她,如果沒有她在音樂上、視覺上的幫助,我們也沒有這樣的成績會被注意。」

Skippy含情默默看著丁丁,說著對她的感謝,Skippy說:「如果我們沒有遇到彼此,應該就不會一起做音樂,畢竟要找到一個各方面都很契合的人很不容易。」丁丁聽完則說:「在樂團裡面,他負責主要的創作,如果抽離這些創作,我可能就沒辦法做這些事情。」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Skippy和丁丁一樣在工作中度過,雖然沒有任何特別的儀式和禮物,在戀愛中,他們擁有彼此;在工作上,他們互相扶持;在生活上,他們也互相打氣,努力做好音樂分享給更多樂迷,想必這絕對比過好情人節來的重要許多。脆樂團4月28日將站上Legacy舞台,舉辦《你快樂,嗎》專輯巡迴演唱會,邀請樂迷一起到現場同樂。

▲脆樂團將站上Legacy演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