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5點《Cue新聞》通靈挑戰星光雲強大剪接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書瑤為戲大突破!在《通靈少女》中飾演通靈體質的高中少女,不惜犧牲形象,打哈欠、流口水、開腿坐等醜態樣樣來!15日晚上5點郭書瑤將蒞臨《星光雲!Cue新聞》!線上挑戰ETtoday星光雲強大後製剪接師!要什麼特效有什麼!究竟影片成果會是如何呢?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Cue新聞》由號稱「ET孫燕姿」的子瑋與「網紅界記者」韶文搭檔主持,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3月15日節目後半電影主題,將邀請到資深電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跟大家分享他的《美女與野獸》北京採訪實錄,跟著我們聊電影還有機會得到電影《美女與野獸》電影票哦。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吧!

請鎖定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至6點《星光雲!Cue新聞》

►播吧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3489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