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拉妹妹合照驚見「三下巴」:我要刪除她的電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Selina(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感情非常好,姐妹倆常在網路隔空曬姐妹情。而她14日曬出兩人貼臉合照,卻表示「燃起對妹妹的新仇恨」,原因令粉絲笑翻啦!

Selina穿上連帽外套在車內自拍,毛茸茸的帽緣看起來十分溫暖,不過配圖的文字寫道:「好的外套,讓妳一秒變小臉!好的濾鏡,讓妳一秒無瑕肌!好的姊姊,讓妳一秒錐子臉!但是三下巴該怎麼消失呢?」原來姐妹靠在一起拍照,發現自己不但圓臉,下巴還冒出三層小肉,相較下妹妹可是尖下巴,不服氣直喊:「為什麼大姐就要搭配大臉」、「我要刪除她的電話!」

▲Selina和妹妹合照,拍完驚見三下巴。(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曾翻拍電視畫面,畫圈自己的三下巴。(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容萱則祭出超好的獎勵回應:「快點動起來!體脂肪減少5%,我送妳去看極光!」姐姐Selina則公開尋求「三下巴隱身術」,網友直說要幫忙,吸引本尊自嘲「哈哈哈哈!蛇精娜!」粉絲瘋狂為偶像改名「Sejina」,還有人安慰「哪有三下巴其他的是頸紋啦!」網友還發現姐妹素顏入鏡,輪番狂讚「兩位都好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